在現在的歲安成有兩個傳說,一個是洛年的闇神傳說;一個是擁有藍色長髮琥珀色的眼睛名叫寒月的妖族首領(但他是人),他在九十幾年前出現過,那一天瑪蓮不小心惹到一隻不知名的古妖,就在古妖要撲過來的瞬間有三個人形物體出現。

寒月罵道:死古妖給我滾回去睡覺

古妖一聽馬上連滾帶爬的跑走。

寒月對瑋珊說:以後小心一點

瑋珊說:請問尊姓大名

寒星說:道號寒月,是鳴天一族的首領

寒星一說完就帶著部下消失在天空中。從此這件事情就變成傳說一直在人們的腦海裡。

 

有一天赤濤來襲,十聖快守不住之時,寒月來了。

寒月馬上踢向赤濤大喊:堯鋒碎地

一說完赤濤馬上被劈成兩半,血到處亂噴

寒月落到十聖面前說:好久不見

十聖大喊:寒月

瑋珊說:你著麼會來這裡啊

寒月說:無聊沒事到處跑

瑋珊又說:那你知道沈洛年這個人嗎

寒月說:我知道ㄚ

瑋珊說:那他在哪

寒月說:你們先轉身然後閉上眼睛,等等你們先把士兵叫離開

瑋珊下令說:全體人回城,我還有事要處理

然後瑋珊等人閉上眼睛向後轉起說:可以了吧

寒月當下變回原貌,他就是沈洛年

洛年說:可以了

眾人爭眼轉身下了一跳

瑪蓮驚奇的大喊:洛年你來啦,ㄚ寒月勒

奇雅說:洛年別裝了,你就是寒月吧

洛年說:唉呀呀被猜中了啊,不好玩

瑋珊說:都幾歲了還玩

洛年說:瑋珊等一下叫人把應家小鬼的屍體收拾掉

瑋珊說:噢,好

瑪蓮說:欸,洛年你剛剛用的那招式什麼,我也要學

洛年說:不可能,那招要到天仙才會,我看妳一輩子連妖仙都不到,一心到有可能

瑪蓮說:為什麼一心就可以

洛年說:因為他是武癡

一心說:洛年你何必這樣講我

洛年說:你這家伙在城外養一個情婦,我還沒跟你算帳

洛年說:喂,我帶你們去看我的族人

瑋珊問說:你的族人

洛年說:我是鳴凍一族和梅天一族的族長


第一次打文章打不好的或請多多包含(這次打的比較少可能比較不過癮)

我下午在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