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你們都過來一下

隨即念出一到咒語:雷門全、判燄銀、鳴天

下一秒出現有如世外桃源的地方

眾人驚訝的大喊:好美的地方

洛年:好了好了,等一下我再叫人帶你們去參觀。啊亞冰來一下

亞冰:哥,怎麼了

眾人看到一位金色短髮、藍色眼睛的帥哥型男子走來

洛年:你們來認識一下,這是我弟亞冰,而這是瑋珊、一心、志文、添良、奇雅、瑪蓮、配睿、宗儒、小純、杜勒斯

志文:叫我蚊子

添良:叫我阿猴

小睿:叫我小睿就好了

瑋珊:洛年你不是妖族嗎,怎麼你的族人都是人形

洛年:你看到的都是成人,小孩子都在地底下,因為他們太大隻了,還有這裡有兩個種族,一種事蛇頭龍身的鳴凍一族,另一種是馬身蛇頭的梅天一族,好啦快十二點了要去吃午餐啦,亞冰,去安排房間給瑋珊他們住,還有我今天要去吳大叔那邊泡溫泉,至於午餐我今天親自下廚

亞冰:好

洛年:叫天、彥、暗、楓一起吃午餐

亞冰:他們應該蠻高興的哥要親自下廚,那各位我先去忙了午餐時候見

瑪蓮吃了一驚:什麼洛年你會煮飯

洛年看著眾人很疑惑:你們不會嗎

眾人都搖頭

洛年問:那你們要去我的練武場嗎

瑪蓮興奮的大喊:快!快!快帶我們去!

洛年:真是小孩子

到了練武場時瑪蓮驚奇的大叫:哇!洛年你的運動器材好多喔,還有...。洛年那裡的人在幹嘛

洛年:那是競技場專門訓練族人用的

瑪蓮:那洛年我們去試試看你族人的實力好了

洛年:那走吧

到了競技場,洛年挑了一位剛進妖仙界的鳴凍一族來跟瑪蓮打,打到最後瑪蓮還是輸了

瑪蓮氣喘吁吁:洛年你的族人好強啊

洛年:那是因為它是鳴凍一族,如果是梅天一族的話妳就贏了

一心開心:洛年你選一個人來跟我打

洛年:我看看...啊彥你過來(彥是妖仙中階)

被叫彥的男子走來,眾人看到彥又呆掉了,彥有一頭紅短髮和灰色眼睛

亞彥:哥你叫我跟他打?

洛年:對

亞彥開心:來吧

兩方開戰二十幾分鐘,最後還是亞彥贏了

一心無力的攤倒在地:好強啊

洛年: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該去午餐了。彥,冰有告訴你中午我煮的吧

亞彥:有,天、暗、楓都知道了

洛年:那回家吧

到洛年家時眾人都驚呼一聲:洛年你家好大啊

到客廳時有兩男兩女坐在沙發上,一位是之前的亞冰另外三位是天、暗、楓,天是擁有一頭銀髮、黃色眼睛,暗有一頭烏黑長髮、藍色眼睛,楓有楓紅色長髮、藍色眼睛;眾人心裡都冒出一個念頭:洛年的家人怎麼都男的帥、女的美啊

洛年:冰你幫我介紹我們家的人,說完就進廚房煮菜去了

亞冰介紹完家人時洛年也把菜煮好了

洛年:冰、彥、楓幫我把菜端出去

冰、彥、楓:好

志文驚訝:洛年你太會煮菜了,這根本就是五星級大廚做的吧

楓開心:哥你晚餐做牛排好不好

洛年摸著楓的頭:好啊

眾人吃完午餐後,洛年又進去廚房拿水果和點心出來

楓看到洛年手上的點心開心的喊:是蛋糕也

洛年開心的笑一笑

吃完點心之後,暗和天被洛年叫去當瑋珊、奇雅、小睿、宗儒的導遊,而冰、彥則是和一心、瑪蓮、添良、志文一起去練武場,最後楓留下來陪洛年聊天和安排瑋珊他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