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晚上洛年帶著眾人來到吳大叔的溫泉旅館,吳大叔的旅館外表很平凡,可是內部卻很豪華,而且還是數一數二的地下溫泉,最後一點溫泉是[男女混浴],洛年說到這裡時眾女都盯著男生

瑪蓮:蚊子你敢看妳就死定了

奇雅和瑋珊都瞪向一心、添良譯示:敢看就死定了

而洛年和弟妹悶就沒有關係,因為都是妖怪當然沒差

瑋珊疑問:可是我們沒有浴袍

楓:因為這裡就有浴袍和和服,這家店規定不能穿便服,不過這裡的溫泉裡加的藥方式哥配的

瑋珊驚奇:洛年你還會調溫泉的配方

洛年:又不會很難,好了啦不要在聊了,去泡溫泉啦

洛年走到櫃檯:我是寒月,我有預訂房間

櫃檯的人說:是月大人啊,老闆說請直接去挑浴袍,之後就可以去泡溫泉了

眾人挑完浴袍後走到溫泉旁一個一個下去泡,男女分兩邊泡

眾女:好舒服喔

在男生這邊...

志文:洛年你家的人都這麼壯啊

彥:還好啦,哥比較壯

一心:好啦大家都下去泡啦

洛年大喊:大家我排好房間了,等一下到門口集合

眾人:喔

大家都泡完溫泉後

洛年忍笑:大家來抽籤,看誰最衰

大家都只好認命的抽,抽籤的結果是...

瑋珊和小純睡、一心和彥睡、志文和添良睡、瑪蓮和奇雅、杜勒斯和天睡、冰和暗睡、洛年和楓睡、最好的應該是宗儒和小睿這一組

大家看到這個結果都傻眼女生們則是很開心;而男生這邊除了志文有幾句抱怨外其他人都沒吭聲

彥對洛年:哥你不能偷偷做點心給楓吃喔

洛年只好乾笑,一位之前也是這樣,洛年偷偷做蛋糕給楓吃結果被抓到大家都哇哇叫,之後洛年把鑰匙分給每一組,讓他們各自回房間

到了房間...

楓哇哇叫:我要吃蛋糕、我要吃蛋糕啦

洛年板著臉:不能!

楓心裡想說:只好拿出那招

楓軟綿綿的撒嬌:哥~,我要吃蛋糕~

果然洛年受不了,只好從摩法空間拿出一塊草莓蛋糕

洛年無奈:只能吃ㄧ塊喔

楓開心:好~

十聖各自在房間修煉,因為房間大不怕修練時會打到東西

到了吃飯時間,服務生们各自進房請眾人出來吃飯

服務生:月大人,晚餐已擺好了

洛年:好,楓走吧

楓開心:嗯

在走廊上洛年回頭說

洛年:楓記得我說的嗎?明天我們要去歲安城幫瑋珊防禦妖族,彥的熊騰,我已經給他了,所以吃晚餐時給他打個暗號他就知道了

楓:喔

洛年問:ㄚ你的隼騰呢?好用嗎

楓開心:嗯,謝謝哥

到了吃飯的房間以後

瑪蓮驚奇:哇好多喔

服務生:因為這次月大人說有個食量很大的人,所以老闆說要多加一點菜和量

瑪蓮笑:洛年你真了解我

就這樣眾人在嬉鬧中結束這場晚宴

隔天早上...

瑋珊疑惑:洛年,你為什麼要提著大包小包?

彥:因為我們要跟你們去歲安城,守在歲安城

一心開心:那就多三個人幫我們抵擋犬戎族

瑋珊:可是你們的身分ㄚ

洛年:說我們是你們離開的那一天所找來的人,我把我的名子改成亞月,反正族裡的人都這麼叫我

瑋珊:喔那就好

 

洛年、彥、楓在歲安成的生活就此展開...


我預計到第三集完時我會辦一場投票,目前有出現的角色都會進投票名單中,請大家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