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回到歲安成後...

瑋珊:輕疾,留言給統校黃清嬿、統校張如鴻、統校狄韻,說十分鐘後到擎天塔集合

瑪蓮問:司令,你要怎麼分?

瑋珊:讓洛年自己挑

瑪蓮失望:喔

 

三女到擎天塔後,瑋珊分別介紹三人後,三女知道這三人的來歷都不相信,所以瑋珊只好說:月你們用二分之一的力量分別去打那三個石柱

洛年問:司令我可以只用暖身時的力量嗎,因為我怕把這裡毀掉

瑋珊:好

楓:那誰先

彥自告奮勇:我先。之後從口袋拿出一個像三叉戟的小東西

如鴻問:武器勒

彥:就這個ㄚ

如鴻驚奇:這麼小

彥微微一笑沒回答這個問題,之後開始聚炁,這炁得威力連如鴻都為之驚嘆,至於彥手中的槍慢慢變回原來的大小

彥笑:那我要上了,龍鳴十八式-千槍閃。說完後直徑十公尺的大石柱就被粉碎了

三女看到這一目都目瞪口呆,心想:這是什麼力量啊,只用二分之ㄧ就把大石柱粉碎成小塊

楓:那換我了

楓也從口袋拿出一樣小物品說:怒吼吧,冥嵐刀。說完刀也變回的大小

楓:炎獄十六法-X炎斬。石柱在攻擊後的一瞬間化為小石塊

彥問:哥你要用哪一招

洛年笑說:你們要看什麼ㄚ

楓:天月十四刃

洛年:嗯

洛年把耳環拿下來説:泣唳吧,梅帝劍。天月十四刃最終-無刃。石柱瞬間化為粉墨,眾女和偉珊都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洛年只用暖身時的力量就把石柱打爆

好了三人都展現力量了,接下來式選人的時間了

洛年:我選狄韻

彥:我選黃清嬿

楓:我選張如鴻


接下來要到假日才能補文,我要休息了,腦細胞死一堆了...

至於洛年之後和誰成一對小倆口,你們就猜猜看好了,我晚一點在寫那種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