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你們明天就加入部隊要聽上司話喔

洛年:嗯

瑋珊:那解散

洛年回到狄韻的部隊後...

雪莉問:咦,韻小姐司令教你去就是叫你帶一個新人來

狄韻:嗯,晚上在介紹,安荑安排一個房間給月住

安荑:好的,韻小姐

安荑帶著洛年走到一個房間

安荑:你就住這裡

洛年:好

到晚上時狄韻介紹了洛年,並把洛年的來歷介紹一遍,眾人都目瞪口呆都不相信眼前這個人實力好比十聖

狄韻:月你露一手給大家看

洛年無奈:好吧

洛年說完運炁飄上天空,之後聚炁雙手一推,周圍的土都下陷兩百公尺

洛年飄下來:這就是早上的力道

有的人看到這股力量馬上昏倒了、也有的人被嚇的魂飛散,狄韻心想:果然是十聖挑選出來的人,我可以藉這著機會當上司令,我不能再輸了

洛年看著眼前的狄韻心想:至丫頭的假笑技術可不簡單,要小心一點

狄韻拍手大喊:今天就聊到這裡大家都回去睡覺


好啦我累了,每天補習累死了,週末我再捕文,我去休息了掰

對了票選目前沈葉第一有六票、人物介紹洛年家族的帥哥洛年遙遙領先有7票、狄韻的老爸候選人一心有7票,大家要投趕快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