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在一間三層透天厝裡……擁有藍色頭髮琥珀色眼睛的男子大喊:「媽的!你們再不起床就不要吃早餐!你們要第一天就遲到嗎?混帳王八蛋!」

女子走出房間說:「哥哥……你就不要生氣了……我們都起來了。」

星月溫柔的說:「亞啊……哥哥不是在罵你啦……」

星亞緩緩的說:「我知道是堉哥是吧?」

星月憤憤的說:「到底是誰說要早點起來啊……」

紅紫堉:「好了好了……來吃早餐吧……咦?老妹勒?」

紅紫純:「嘻嘻……我準備好了……怎麼了不吃啊?」

星月說:「還不是等妳……明天如果有人再賴床的話……嘿嘿」說完就握著拳頭警告眾人。

聽到這裡眾人都埋頭猛吃……而星月嘆了一口氣說:「真是的……」說完也開始吃他們的早餐。

------------------------------------------------------------------------------------------------------------------------

吃好早餐眾人都一起出門去上學……為什麼所有人都在同一個高中呢?因為星月和紅紫堉一起到教育部施壓……如果不讓他們的妹妹們不和他們上同一個學校就要不殺妖了!教育部部長考慮到他的薪水……所以只好同意四人同校……

星月說:「你們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喔……我先走了……」

紅紫堉:「我跟月同一班喔」

星月害怕的說:「堉該跑勒……」

紅紫堉也害怕的說:「在不跑就會被圍住了……」

眾人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是星月學長和紅紫堉學長!」

星月/紅紫堉急忙的說:「道弓四十八雷極活化/道弓二十二極限速度。」

星月急忙的留下一句話:「有事找我。」說玩星月和紅紫堉就跑走了……然後看到一群女生追在後面。

紅紫淳說:「我們也去教室吧。」

星亞開心的回應:「嗯……走吧。」


下回預告:校園雙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