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亞跟著紅紫淳一起走到依年級教室,但不時就有人一直看著他們倆,兩人也只好裝做沒看到,到了教室才安靜下來。

到了教室,紅紫淳問說:「亞,我們去做最前面好不好。」

亞開心的回答:「好啊。」

接下來的三節課,導師到班選股長、小老師,以及打掃外掃的同學。

第三節下課一打鐘之後,老師說下課之後,班長說:「起立、禮正、敬禮。」

下課後,星亞說:「淳,我們去找哥哥,順便叫哥哥午休帶我們去認識校園。」

紅紫淳簡單的回答之後,兩人牽著手往星月與紅紫堉所在的A1棟走去了……

--------------------

 

 

到了星月所在的教室門口前以後,紅紫淳問站在門口的學長說:「請問,星月學長和紅紫堉學長在嗎?我有事找。」

站在門口的學長回應說:「我幫你們叫一下。」

說完,那位學長跑到就是的最角落位子,請那位這在睡覺了的星月和正在用功的紅紫堉出來一下……

星月無力的說到:「又有人找我,我睡的……」

說到一半的星月看到站在門口的人,大吃一驚,連紅紫堉也不例外,馬上跑到兩人面前。

星月說驚訝的說:「妳們怎麼會來。」

突然間有一個人插話進來:「嘖嘖嘖,有兩個正妹來找會長,我們的學生會長有女朋了,看來些人要傷心了呢……」

聽到這番話,星亞馬上臉紅,而星月沉下臉說:「王蛟文,你是要人頭落地是吧,你以為我不幹砍你是嗎。」

王蛟文馬上露出害怕的表情逃走。

星月對著星亞說:「午休我帶你們去認識校園。」

星亞吃驚的說:「哥你怎麼知道?」

星月用手指比眼睛一下,興雅看到星月比眼睛之後恍然大悟。

而這時紅紫淳說:「月哥要帶我們去,啊哥你呢?」

紅紫堉一副很得意的說:「我是副學生會長,我要處理兩個禮拜後的校慶事項,順便說一下,星月他可是學生會長喔。」

星月嘆口氣說:「好了啦,在聊下去叫要上課了,你們也該回去了吧。」

星亞開心的說:「哥哥午休見瞜。」說完就跟紅紫淳手牽著手離開。


下回預告:午休時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