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我跟在白潔玉身後,目的地就是學生會。

原因就是午休時,白潔玉到學生會開會時,被人發現我這個轉學生也是道弓,算是打個招呼吧。

當我走進學生會時,看到的場景就是5、6個辦公桌,而在辦公桌後面還有一個大空間,裡面有沙發、電視、小茶几、和會長專用辦公桌,再更裡面還有一個會議室。

我和白潔玉快步的走到會議室,當我走進會議室時有三個人坐在裡面似乎在等我們,坐在最中間的好像就是會長吧。

(咦?那不是清嗎?)

座在最中央的會長一見到我就飛撲到我懷裡:「小月~好久不見~」

我也摸著會長的頭微笑說道:「好久不見啊,清。」

在我身旁的白潔玉驚訝的說:「嚴星月你認識會長啊。」

我微微點頭。

有著紅長髮的女性對我說:「你好,我是學生會副會長,三年B班的柳玉。七大家之一的柳家,道弓師的階級是蛇紋!」

「你好,我是學生會會計,三年C班的柳皇。七大家之一的柳家,道弓師的階級是蛇紋!順帶一提柳玉是我姊姊。」另問一位紅短髮的男性也對我自我介紹。

「我是學生會會長,三年A班的白煌清。白家,至於階級是虎紋。換你自我介紹了,小月~」清從抱我換成挽我的手臂說道。

(要說出階級了啊...有點罪惡感...算了之後再告訴清好了)

我微微一禮的自我介紹:「你們好,我是二年B班的嚴星月,嚴家,道弓師的階級是虎紋。」

說完後,柳皇、柳玉湊到我面前驚訝的說:「同學,你也跟會長同個階級啊。好厲害!」

在一旁了白潔玉突然說:「會長你以前說有喜歡的人,是星月嗎?」

「對阿~」說完還在親我臉一下。

「清,不要在這種場合親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