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沌能量是這世界上的一種超能量,也是在世界存在時就有的。

而有七個部族經過三龍王的指導下,學會了如何使用渾沌之力。

一開始是從大自然中吸取渾沌能量,久而久之,這七個部族已會自產渾沌能量。

而這七個部族所用的招數都是以渾沌能量化為自己的武器或術式

這七個部族的後人就是『道弓師!』

---------------------------------------------------------------

渾沌發動!,兩公尺長的白色鐮刀就落在我手上。

我跑到蜥蜴群前大喊:「空氏- 幻空間」。接著,我的腳下出現一個巨大的空間術式,把我和大蜥蜴包圍起來。

我把鐮刀擺到身後輕聲說:「碎猛式-參之舞- 龍牙烈舞」

說完,我輕踏舞步,以極快的速度衝到巨蜥群中。

接近第一頭巨蜥時,我把手中的鐮刀由下往上一砍。

雖然巨蜥有用手中的彎刀格擋,不過那彎刀根本不堪一擊,直接被我粉碎掉了。

接下來就只是我單方面的屠殺而已。

揮刀一次一顆頭。

巨蜥所在地宛如血池,不斷噴血。而我經過之地因我的劍壓,所以處處裂痕,慘不忍睹。

而在我解除空間以後,地面已恢復原貌,不再是到處傷痕的操場。

隨後校園已恢復正常運作,而我們班也開始測一百公尺,而那些巨蜥的屍體被隨後趕到的道弓師清掉了。

我也對那十人講,不要把我是道弓師的事情說出去。

 

紅紫堉走到對面喊道:「照號碼牌好,從一號開始。星月,你來喊開始。」

我只好接下這工作…

我大喊:「預備……開始!」之後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直到換我時……

「老師我可以用平常的速度嗎?這樣跑好麻煩…」

「你是要嚇死他們啊……我不准你那樣跑!」

「煩死了……」

我只好用一般人(?)的速度跑,結果成績是…10秒整……這個成績嚇死全班了。

白潔玉說:「你說的平常速度是這樣嗎?好快啊…就算是我也只有11秒啊…」

測完一百公尺後的兩節課,紅紫玉讓我們在操場打球。當然,我沒去打球,我坐在樹陰底下乘涼。

看到我坐在樹陰下的女生們以好奇、臉紅(?)的眼神看向我,而我對這種視線的防禦力是零,尤其是女生,偽娘不算。

想不到辦法的我只好背對女生們,靠著樹幹睡覺。

「...?」

就在我睡覺不到十分鐘,我身旁出現超多氣息。

突然間,有一到熟悉的聲音傳出:「嚴星月,你有睡著嗎?」

(白潔玉?叫我尬麻啊?)

我張開眼睛說:「沒啊。什麼事?」

白潔玉問說:「星月,你中午跟我們一起去餐廳吃嗎?」

「餐廳?」我疑問地說道。

白潔玉點點頭。

我又提出問題:「這裡的餐廳是用現金付錢嗎?」

一位一頭黑髮,綁馬尾女生突然插嘴說:「沒錯喔」

嗯...她好像叫陳靖瑄,一臉就很開朗活潑。

我轉頭看籃球場附近的表哥,以眼神詢問。

紅紫玉點點頭。

我再度面對白潔玉說:「可以。」

說完這句話,我看到有女生在後面興奮的比YA。

(跟我吃飯要這麼興奮嗎??)

 

 

等到吃午餐時,我被陳靖瑄抓去餐廳。

一群美少女坐在一起吃,這已經很引人注目。

而這群女生毫不在意周圍的目光,一邊聊天一邊吃

就在此時,陳靖瑄丟給我一個問題:「星月,你有女朋友嗎?」

陳靖瑄說完話,所有在坐女性都轉過頭,看向我。

「有啊。怎麼?」

「沒啊,我本來想倒追你的說…」

(哇勒…我無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