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戰即將開始


隔一天……瑋珊聽到報告說:「犬戎族及將攻打歲安城……預計兵力有六十萬。」瑋珊聽到這馬上召集歲安城高官和三名司令候選人在司令布開會……雖然有人一直提議……但都不可行……

狄韻說:「我覺得要向牛頭人求救」

如鴻說:「司令我覺得小韻的方法可行……現在就請直接下令吧。」

瑋珊笑說:「如鴻不用那麼急……你們現在先聽聽另外一個人怎麼講……月進來」

門被推開有一個男子走進來……

洛年說:「司令……你叫我有什麼事嗎?」

眾人看到一個美男子走了近來都嚇傻了……可是這時狄韻心想:「為什麼月會在這啊……他明明還只是個士兵啊

我在此預告……噩盡打完完結之害我就不會打有關噩盡的文章……除了一些特定節日外……請各位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