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一歲時……因為爸媽出車禍使我成了孤兒……在表哥的照顧下長大。

在十四歲時我發現我的真實身分……道弓師。

每個人因為體質不同而使招數不同……

我擁有一頭黑長髮...所以小時候常常有人把我認成女生...

長大後,一走到戶外就有女生一直看著我,而且各個臉頰都泛紅,不過我不常笑就是了。

每次表哥看到我,就會一直說我一笑女生就會暴動,但我不信邪,所以就在我十五歲的生日宴會上笑了一笑,在場的女生真的全都暴動了,從此以後我都不再笑了...

 

 

現在呢……在表哥的安排下我來到了聖詠學院就讀。

「這就是我要讀的學院啊……我先去先去學務處好了。」

辦好手續之後我到我轉到的班級……

「好帥啊……」

嗯...這班的女同學用充滿愛心(?)的眼神看著我

「這個轉學生的名子較嚴星月……因為家裡的關係轉到我們班……大家要幫助他知道嗎~!」

女班導以開心的笑容對著全班講。

「知道了!」

台下的同學們也以開朗的聲音作為回應。

「那你去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嗯……」

結果這節是我最討厭的數學課,還是班導教的...

我一直望著天空發呆度過了兩節課……

終於下課了……

「你好我叫白潔玉……你從哪轉來的啊。」

坐在我前面,有著一頭棕色長髮的女生回頭對我說。

「我沒來過學校。」

「咦?你來過嗎?你父母呢?」

「我父母過世了。是表哥教我生活的一切。」

「抱歉。」

「沒關係……我習慣了……」

我坦然的回應著。

白潔玉忽然想起一件事,一副大難臨頭的說:

「糟了!下一節是體育課,再不過去就會遲到,我們趕快去吧。」

我莫可奈何的說:「好吧。」

 

到了操場……

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景象不敢相信…體育老師竟是我表哥……

體育老師揚聲說:「大家好!我是新的體育老師,我叫紅紫玉,因為你們的體育老師吊到別的學校了,所以到畢業以前都是由我教你們。」說完還不忘露出燦爛了笑容。


天忙秋月我要重新打過,但內容大致上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