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表哥燦爛的笑容……我想應該有一堆女生臉紅…他遲早會被情書淹沒……想到這我轉頭看班上的女生……果然不出我所料……全班的女生全部淪陷一臉呈呆滯模樣。

但數秒後全班的表情都變成驚嚇狀態……因為表哥紅紫堉是全球唯一一位十歲就有一百多張證照的天才型電腦工程師……還是個全球公認最厲害武術選手,所以...全班會驚訝是正常的!

紅紫堉說:「今天的測驗項目是一百公尺測驗……星月你先。」

「老師,應該是照號碼排吧,難道還要我告訴你吧,玉哥。」

同學們小聲的說:「他是星月的哥哥?!」

「好吧…咦!」玉哥突然把頭轉向操場。

我也感覺到空間異常,轉向操場看去……突然間從空間門爬出許多的四公尺長蜥蜴型魔物。

這時學院警報響起!

紅紫玉馬上對全班說:「馬上移動到地下避難所!起步走!」

當我們正準備移動到地下時…白潔玉走向大蜥蜴們…

當白潔玉消失在視線時,我發現白潔玉地手臂上多了六級道弓師-『蛇紋』的臂章!

我忍不住出聲:「要不要去看看。對方也不弱,靠臨時趕來的十人小隊也撐不住。」

紅紫玉說:「嗯!我也有點擔心…走吧。」

當我們來到地面,走到操場時…十人小隊竟然大多負傷倒下,有只剩白潔玉還有另一位銀髮女性沒倒下。

我仔細感應那群蜥蜴時,我才發覺不對勁,居然有中階將領級的。

我對紅紫玉說:「走!」

我衝到白潔玉旁把她抱起來,紅紫玉也把那位銀髮女子抱起並送她到五十公尺外的地面時,這過程花不到兩秒。

回過神的白潔玉,一發現她被我抱在懷裡時臉整個紅起來。

我把白潔玉放到地上。

「我去把你的同伴帶來。」

說完,我把其餘的八個人背過來,讓他們休息。

「我要上了。」我對正在幫人療傷的紅紫玉說。

說完,我把放在口袋的臂章戴在左臂上。

而白潔玉看到我要往巨蜥人走去時,對我說:「嚴星月你也是道弓師吧!我也要去!」

看到白潔玉打算站起來時,我沉下臉對她說:「給我坐下!」

被紅紫玉救起那位銀髮女性聽到我對白潔玉斥責,生氣的對我吼:「臭小子!你竟然敢對蛇紋階的白潔玉小姐下命令!」

我冷漠的轉向那位嗆我的女性說:「妳不要吵。」

當我把身子轉過來時,我的臂章也顯露,除了知道我真實身分的紅紫玉,其餘的十人驚訝的講不出話來。

因為在我手臂上的臂章是四級道弓師的証明-『虎紋章』

四級道弓師有分為兩種:第一種就是像我的臂章『虎紋』;而另一種稱為『獅紋』,也就是所謂的禁衛軍。

而四級道弓師要到『密境-龍之森林』經過炎龍王的測驗,並獲得認可,才可以成為三級道弓師。

「沒有異議了吧。」

我環視在場的所有人。

那十個人好像都因為太震驚而沒回應。

我對紅紫玉說:「那我出動瞜。武氏-巨牙鐮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星月˚楓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